关于长石

董事长致辞

诚信合作,共创未来

      欢迎您来到长石医药有限公司网站!我公司是一家药品经营销售企业,开业至今,公司恪守诚信,依法经营,经历艰苦创业,公司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现今代理销售国内外药品40余种,销售业绩逐年递增,营销队伍不断壮大,营销网络遍布全国。

      公司开拓进取,据势而变,紧跟医药行业发展脉搏,大胆改革公司机制,适时调整公司发展方向,令公司一直得以保持勃勃生机,走上可持续发展之路。

公司塑造一个让员工学习成长、快乐工作的环境,员工与公司并肩奋斗、携手共进,相互间有共同的理想,共同的目标,传导着共同的理念。依托公司事业平台,施展才能、展示自我,创造属于个人的事业,分享经营成就和喜悦。

     十年磨一剑,回顾十多年的风雨砺炼,公司倍感骄傲与自信:现在的公司,营销网络健全,营销模式成熟,营销队伍精干,规章制度完善,人员素质、结构良好,销售业绩增长稳定,经营管理水平不断加强,发展与时俱进。

       在医药行业这个广阔舞台中,社会的支持与员工的努力为公司注入了强劲动力,公司将步伐坚定、高瞻远瞩、展翅高飞,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