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资讯搜索  Search
    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海南省医药行业协会领导一行莅临走访调研

    工作动态

海南省医药行业协会领导一行莅临走访调研

      1月13日,在这新年伊始,万象更新的时候,海南省医药行业协会领导一行在陈益智会长的带领下莅临我司走访调研,公司副总经理赵群代表公司与协会领导一行进行座谈交流,公司章董作为协会副会长例席了座谈会。

       交流中,赵群副总介绍了公司经营及历年发展情况。因医疗改革政策的不断变化,加上新冠肺炎对大环境的影响,公司在经营上也遇到一定的阻力,但在协会及其它各级领导的帮助与支持下,及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下,公司顶住压力,共克困难,去年各项经营指标能较好完成,销售团队和营销网络也得以扩张。同时,公司大力发展上游产业,高新区新药厂开工建设,这将进一步增强公司的整体实力和产业发展,随后,大家一同观看了公司企业形象宣传片。陈会长对公司的经营及发展表示高度的认同和鼓励,希望新的一年公司能取得更为骄人的成绩。

       同时,会上共同探讨了如何凝聚海南众多药企的力量,整合资源,降低生产运营成本,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生产中所面临的问题。此外,也希望通过此次走访调研,加强企业间的沟通,团结互助,共谋共策,形成良性发展。

      海南省医药行业协会致力于做好医药企业的服务工作,搭建医药企业与政府沟通的桥梁,也为很多发展中的医药企业提供了帮助,公司将持续与海南省医药行业协会保持高度的紧密联系及良性沟通,为医药协会及医药产业的发展持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