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资讯搜索  Search
    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喜讯丨热烈祝贺中玉制药厂区项目建筑主体全部封顶

    工作动态

喜讯丨热烈祝贺中玉制药厂区项目建筑主体全部封顶

   

          2021年10月25日,中玉制药(海口)有限公司厂区建设工程项目举行了隆重的封顶仪式。 
          上午9:00,公司领导、公司经理级以上人员、建设单位、监理单位等主要人员来到现场,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激动人心且极具意义的时候。封顶现场收到了同行业、合作伙伴、建筑工程合作单位等送来的恭贺和祝福,大楼被红色祝福条幅包裹,呈现出一片喜庆祥和、生机勃勃的良好景象。
         10:00整,建设单位工作人员点燃鞭炮和烟火,伴随着响亮的鞭炮声和璀璨的烟火,最后一方混凝士成功浇筑完成。标志着中玉制药(海口)有限公司工程取得重大进展,厂区七个建筑主体全部封顶。
          现场章董发表讲话,章董首先感谢建设单位不顾辛劳,攻坚克难,能集中工程资深骨干力量,克服台风雨季顺利施工;并感谢监理单位对施工质量的认真、严谨把关,感谢公司现场管理人员对工作的付出和辛苦,在各方共同的配合和努力下,顺利完成了今天的封顶任务,为下阶段工程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希望继续再接再厉,我们工程单位要抢时间赶进度,力争在元旦前完成验收,在春节前完成交工,争分夺秒把握好这2个时间节点,争取新厂早日建成并正式投产。
         中玉制药新厂建设项目,是公司发展规划的重要部署,将来厂区的投产,将进一步优化公司的业务布局,丰富产品结构,加强技术改革和进步,增强公司的整体实力,为公司后续更快更好的发展提供强力保障!